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政民互动 >> 大连市公民参与环境治理调查问卷
1:您的性别*
2:您平时所处的地区*
3:您的年龄*
4:您的学历*
5:您的职业*
6:您知道“世界环境日”是哪天吗?*
7:您关注大连市环境状况(如当天空气质量),并经常主动了解相关信息吗?*
8:您会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学习环保知识吗?*
9:您通过哪些途径了解环保知识?(多选题)*(只能选择1-7项)
10:您对环保部门发布的环境信息是否感兴趣?*
11:您认为自己的日常行为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吗?*
12:您是否愿意参与环境保护活动?*
13:日常生活中您主要通过哪些方式参与到环境治理当中?*(只能选择1-6项)
14:您参加过哪些环境决策?(多选题)*(只能选择1-8项)
15:您2020年参加环保志愿者活动的次数*
16:您认为通过网络、热线等公开渠道给政府提工作建议会对促进生态环境保护起作用么?*
17:您通过相关渠道向环保部门反映过关于环境的相关建议或意见吗?*
18:您认为当地政府在生态环境治理当中重视公民参与吗?*
19:您认为参与环境治理最大的障碍是什么?(多选题)*(只能选择1-5项)
20:您最愿意以什么样的方式参与环境治理?(多选题)*(只能选择1-5项)
请输入验证码:
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